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Street Style: Pixie Cut│敞著坦蕩個性的魅力女孩! 超短髮街拍特輯



大學畢業 2 年多,若 20 年後開一次同學會,我想大多數同學對我的記憶應該是'那個總是留著奇怪髮型的女孩'吧。記得有記憶以來,好像一直都是留短頭髮,我媽每次聽到我要去剪頭髮,都會奇怪的叮嚀我,'要剪到耳朵以上喔'。而大學時期,剛好有機會擔任髮型師的造型模特兒,因而開始了我的怪頭之路,哈哈。

像是最近引起話題的流行天后 Beyonce 的 Pixie Cut 精靈短髮,我就有剪過類似的,甚至於為了要剪去一端的染髮,我還請設計師直接用剃刀剃過,然後耳朵旁邊就出現了大多數只會出現在男生身上的短平頭。那個觸感,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可能是比較有自信的關係,也可能短髮真的比較能夠凸顯我的五官,所以一直沒能將頭髮留長,而是一短再短。不過最近這一年,因為想要挑戰自己平時覺得不可能的事物,所以開始蓄頭髮了。現在大概是到快碰到肩膀的長度而已,要留到能夠甩出一把熱情魅惑的長度,大概還要好一陣子。但是待我看完接下來的介紹,我的頭皮又開始癢了起來,哇啊~ 突然好懷念短頭髮的自己喔~~~

雜誌 Vogue 就推出了以最近換髮型的 Beyonce 為靈感的超短髮街拍特輯。包含了超有個性的英國演員 Tilda Swinton、俄羅斯設計師 Ulyana Sergeenko、法國 model/女演員 Léa Seydoux、中性氣質的模特兒 Saskia de Brauw、英國 It Girl Pixie Geldof 以及英國電子雙人樂團的女主唱 La Roux 等人都出現其中。

誰說短髮就沒女人味,在我眼裡這些敞著坦蕩個性的女孩就超有魅力的!





















來源: Vo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