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Summer Syle of Paris "it" Girl!│揭示法國女人之所以叫人情迷的魅力所在~ 三位來自巴黎的It Girl示範時髦又自信的夏日造型穿搭!



陸續分享過許多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或是來自法國當地的街拍時尚了,我想儘管我還尚未踏進這塊夢想之地,卻也不難了解前幾個月剛從巴黎回來的姊姊提及,那種在腦海中亂竄、在心裡狂奔對於這個美麗國度的朝思暮想了。而那種因為當地行人穿得實在太好看了而導致迷路的情況,我好像也能從接下來的分享探知一二。

ELLE 日本版雜誌,就將鏡頭從亞洲帶往法國巴黎,訪問了 3 位在地女孩,藉由她們的穿搭來一揭法國女人之所以叫人情迷的魅力所在。當中包含了 DJ、時裝品牌專賣店店員和造型師,儘管從事行業領域不同,但從每天的通勤造型看來,法國女孩對於自我風格的展現,可是不會隨著人事時地物的不同而有所改變,而是針對當下的情境,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且同樣展現出專業的氣場與態度。

除了造型穿搭,另外還分享了這些時髦女孩的隨身小物。跟我一樣鍾情這抹法式風情的朋友,不妨從中找尋靈感吧~~

-DJ Hen Virginie


-造型師 ROMY 

- 時裝品牌 Maison Michel 專賣店店員


來源: ELLE.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