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Topshop Autumn/Winter 2013 'Back to School' Lookbook│跟著英國品牌Topshop一起重返校園! 最新發表的'Back to School'學院風造型特輯



脫離學生時期到現在兩年多快三年了,對於不喜歡改變的我來說,還是挺懷念學生生活的。雖然現在的工作非常的自由,針對作息的安排也能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但是相對於只管把書念好的學生時期,現在要面對的挑戰似乎更多了。也不是說我是個膽怯的人,對於未知的一切我還是充滿著好奇,也期許自己面對各種挑戰都能迎刃而解,但是但是,好多個但是,讓好不容易提起自信與勇敢的我,一把熊熊火焰還是被消磨了不少。我想,這就是人生之所以耐人尋味的地方吧,酸甜苦辣,高低起伏,但願每一個階段自己都能用心的品嚐,並從中尋覓到可貴的真諦啊。

嗯,禮拜一的我總是比較多愁善感一些。再加上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有些偏頭痛,所以今天的文字大概都會走這種徘徊在藍與黑之間的風格類型啊。

英國品牌 Topshop  在緊接而來的秋冬季節,就發表了這輯名為'Back to School'的系列,透過身上的穿著帶大家重返學生時期。是咧,有的時候只需一個心境的轉變,就能扭轉整個情勢了。歡喜與痛苦,大概也就在這一線之間吧。


來源: Top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