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3.1 Phillip Lim Spring/Summer 2014 Details│岩層紋理及隨著湖水流動的珊瑚礁都成了精湛的靈感揮灑~ 紐約華裔設計師品牌3.1 Phillip Lim硬朗有型間又充斥著鮮明個性的2014春夏系列!



嗯,在開始接下來的文章前,我想我有必要跟上午剛出場過的 Wang 哥說聲抱歉,因為比起 Alexander Wang 的 2014 春夏系列,我好像更喜歡 3.1 Phillip Lim 的新作啊! (這好像已經不是你的第一次變心了...)

是的,早在好多季之前,我的一顆癡心就一直周旋於 A. Wang 和 Phillip Lim 這兩位充滿才氣的華裔設計師之間。口袋裡喜愛的時尚設計師名單的前兩位,也常由這兩人盤據爭奪著,再看看名單,最近好像後者為居第一位的次數要前者的多啊,看來 Phillip Lim 同樣充滿摩登酷感的簡約美學更符合我的胃口。

好比在今天要分享的 2014 春夏系列中,光是包包和鞋子的設計就足以叫我瘋狂了!!! 這回的系列,設計師以地球及構成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元素為靈感,像是如岩石般的岩層紋理、隨著湖水流動的珊瑚礁、地層中夾雜的金屬斑駁等等,都成為了 Phillip Lim 詮釋時下時髦女孩的組合因子。當然啦,擅長的皮革製品在此個系列中更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硬朗有型間又充斥著鮮明的個性,恰如其分的收放拿捏叫人不愛上都難啊~~















來源: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