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At Home with Bella Koh│一訪新加坡古董商店Flea & Trees的創辦人,同時也是貓貓餐廳的食物造型師的Bella Koh的溫馨小窩!



今天將要一訪新加坡古董商店 Flea & Trees 的創辦人,同時也是貓貓餐廳的食物造型師的 Bella Koh 的小窩。在看照片之前,先透過簡單的訪問認識這位很有個性與想法的女孩吧。

- 請用三個詞來形容自己。
Bella Koh: 優沉的、善於觀察且充滿生氣的。

- 你的星座為何?
BK: 魔羯座。我時常擺著一張嚴肅的臉,大多時候沒有太多的情緒,喜歡安靜且隱密的環境氛圍。我想是魔羯座典型的特質吧。

- 誰是你的時尚偶像?
BK: 最近很欣賞時尚部落客兼造型師 Natalie Joos 毫無拘束設限的穿衣風格;另外,品牌 J.Crew 的創意總監  Jenna Lyons 的簡潔低調也很吸引我。

- 喜歡的購物地點?
BK: 彩妝保養方面,我最近常去澳洲及美國的品牌 Aesop 和 Aveda 選購,家居裝飾用品則大多選擇 Crate & Barrel 的,平時有騎自行車習慣的我,也會到日本品牌 Tokyobikes 挑選週邊商品,另外,法國典雅瓷具品牌 Astier de Villatte 也是我常光顧的品牌商店。

- 衣櫃裡,最珍愛的單品是什麼?
BK: 我最愛的無疑是那件 Stella McCartney 的刺繡裙裝,細膩且複雜的做工,讓我崇拜且醉心不已。

- 若你可能選擇你的工作,你想要作什麼?
BK: 我想無拘無束的自由業應該是我的選擇,要不當貓貓的瑜珈老師也不賴啊,哈哈~

- 誰是你晚餐時候的夢想座上賓?
BK: 不用多想,答案絕對是我夢想中的情人 Serge Gainsbourg! 當我做飯的時候,他不用幫忙或跟我聊天,只需擺著神秘的姿態喝著紅酒就足以叫我醉生夢死了~ 也許晚餐後,再教我彈彈鋼琴吧! 

-喜愛且受用的座右銘?
BK: "Let It Go." 每當生活中出現某些沉重的打擊時,我會一邊說出這三個字一邊深呼吸,那些惱人的人事物就會變得渺小而不值得去掛念,生活會變得更加快樂且平和。


-----------------------------------------

當初在看訪問前,第一眼除了被這位女孩與懷裡的可愛貓貓給吸引外,主白色調且寬敞明亮的居家環境也很有魅力,些許綠意的出現也頓時讓生活空間多了份自然的寫意氛圍呢~











來源: lilreddotfol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