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Azede Jean-Pierre Spring/Summer 2014 Collection│流竄當中的童趣俏皮,讓人猶如嚐下一口可口甜點~ 紐約品牌Azede Jean-Pierre灑上清新色彩與玩樂印花的2014 春夏系列



沒有甜食活不下去的朋友請舉手?! 我!我!!我!!! 儘管前幾個禮拜才在書店翻到一本養生書說甜點會加速老化,不過嗜甜的我大概是前輩子是"甜牙齒"螞蟻吧,就算被這悚然的事實當頭棒喝,但一顆對於甜食熾熱狂愛的心依舊不減。嗯,頂多一次攝取的量會控制一下啦。

但若你問我,時尚和甜食更喜歡哪一個?! 我想,這答案我想想個三天三夜也回答不出來吧,因為真的都是無法從生活中割捨的愛好啊。好比接下來要介紹的品牌,就讓我的時尚味覺頓時有了嚐下可口甜點的錯覺。一眼看過,我還以為那些爬竄在衣服上頭的是一隻隻貪好甜蜜滋味的螞蟻呢,不過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原來是糞金龜來的啊,哈哈。

儘管如此,來自紐約的品牌 Azede Jean-Pierre 甫推出的 2014 春夏系列,的確讓人有好像大啖下美味甜食糕點的興奮感及愉悅的感覺啊! 在此個品牌的首個系列作品中,設計師利用了調色盤上清新的粉彩色彩,搭配上大小波點及甲蟲的打印印花,讓系列看來充滿了童趣的俏皮感。除了鮮亮的色彩與印花,那幾套單純以黑白紅顏色的造型,則以剪裁表現出天真以外的時髦美感。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個 20 歲青春女孩或 50 歲成熟女人都可以穿出玩樂趣味且不同風味的系列設計。



來源: W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