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By Philippe Jewelry Collection│無需多麼華麗澎湃,真誠的單純美好就是最絕無僅有的了~ 珠寶品牌By Philippe乾淨細膩的首飾系列!



不需要緊張的抖抖抖,也不需要天才級的美術天分,只管帶著一點包容往右邊劃出一個漂亮的弧線,再挾著體諒往左邊劃出一個與右邊對稱的現條。一個愛心的形成,或許就這麼簡單。但是一顆繫上你與他之間的愛心,或許得來就沒這麼容易。

親情、友情、愛情,甚至之於自然萬物的相處,日常生活以及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有許多的橋梁在無形中構築。有些可能是會牽動著你並相互羈絆的情感流動,有些則是如風飄盪一般只是個過客。而這當中經過多個一朝一夕而凝結出的力量,就成為了每一個人生旅途中摧不垮也擊不碎的珍貴寶藏。現在握在我手中的愛心儘管還不甚多,但我敢大聲的說,這些牽絆將是我最無價的財富。在未來,我也渴望用寬容且無私的心施授更多的幸福。

關於這握在手中或放在心裡的愛心或許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學習,不過接下來要分享的愛心可就簡單明瞭多了。由設計師 Philippe Salame 成立的珠寶品牌 By Philippe,以乾淨又細膩的手法打造出的配飾一眼就緊揪住我的心。特別喜歡那幾款流連於手腕間的愛心手鍊,那款大象項鍊也很可愛,另外像是同樣以簡單線條勾勒出的戒指和項鍊也都相當討喜。

或許就像每段得來不易的感情一樣,無需多麼華麗澎湃,真誠的單純美好就是最絕無僅有的了!




















來源: By Philippe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