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Freitag 2014 Agenda│不僅寫下滿滿的回憶,更寫下了絕不平凡的型格品味~ 瑞典品牌Freitag以回收帆布打造的2014年行事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2013 年一轉眼也快進入尾聲了,經過去年的人生低潮後,今年應該是我重新整頓且迎接嶄新的一年了,我想到年底的時候再來替這個 2013 做個自省吧。進入 9 月,每天仍有許多要繼續邁進的目標,以及要更嚴謹實行的作息。

習慣將生活日常用文字記錄下來的朋友,應該也是時候替即將到來的 2014 找尋新的方向了。我那本不分年分月日,只管隨手記下那些輕拂過心弦或深掠進我心底的字句的記事本,現在好像也只寫滿了 1/2 而已,看來我對生活的體悟還給更加透徹感受才行,特別是我這顆記性不靈光的腦袋,許多大小事還是得動筆寫下比較保險。

很喜歡的瑞士品牌 Freitag,最近就發表了 2014 年的 Agenda 行事曆系列,就如同一般行事曆的規格,7 孔的內頁紙,用完了亦可自行替換,外皮則披上了一件品牌標誌性的回收帆布外衣,裡頭更附上了多個收納小袋,讓行事曆的功能更加健全。而就像每一款 Freitag 的包包一樣,每款穿上特製帆布外衣的行事曆也都是獨一無二的,我自己特別喜歡那些有著洗舊刷白的款式。不僅寫下滿滿的回憶,更寫下了絕不平凡的型格品味。














來源: Freit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