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Georgia May Jagger for UK Vogue October 2013: "Dream A Little Dream"│與有著大大牙縫的英倫名模Georgia May Jagger一起在草地上打滾並跳上馬背大發白日夢吧~ 雜誌Vogue英國版10月號以英式鄉野花園為主題的夢幻特輯!



比起睡覺時間的長短,我更重視睡眠品質,所以我尤其不喜歡作夢,因為作夢起來通常都會覺得很累,有種思緒神經從緊繃被拉到疲乏的感覺。儘管如此,我倒是很喜歡作白日夢。接下來的分享,就完全描繪出了我的下一個白日夢啊~~

有著大大牙縫的英倫名模 Georgia May Jagger (滾石樂團主唱 Mick Jagger 與 70 年代超模 Jerry Hall 的女兒),最近就為雜誌 Vogue 英國版 10 月號拍攝了名為"Dream A Little Dream"的照片特輯,場景就以英式鄉野花園主題。當中 Georgia May Jagger 就做了我最喜歡做的事- 在草地上打滾。悠然自得的滾過來又滾過去,到那一頭跟小花說說話,再到另一頭嗅嗅小草的氣息,好不快活~

另外,白馬的出現也讓整個畫面蒙上了一層唯美浪漫,就像上面照片中露出的笑容一樣,這般夢幻的景像光是用想的就會讓人不自覺得笑出來啊。好,我這個周末就要把這美麗的白日夢化為真實,找塊草皮愜意地打滾去~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