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Honor & Adam Selman Spring 2014 Beauty: Micro Buds and Jewel Eyes│濺上了花朵星點的唯美馬尾,以及孔雀藍、復古綠和華麗紫勾勒出的誘人貓眼~ 品牌Honor及Adam Selman的2014春夏系列彩妝及髮型特輯!



紐約時裝週上各大品牌旋風般的急速轟炸,大家跟上這股疾風節奏了沒有?! 反應慢的我儘管追得辛苦,不過卻也追得相當過癮啊,因為有好多的創意正如流彈發射般的直擊我的視覺與腦門呢。剛剛跟大家分享過了 3 個我自己很欣賞的品牌新作,接下來把目光焦點從衣服、包包及鞋子等時裝與配件,轉到同樣精采的彩妝及髮型上頭吧。

品牌 Honor 在剛剛發表的 2014 春夏系列中的髮型就很惹眼,低低的馬尾辮上,濺上了有著濃郁春夏氣息的花朵星點,原來這些迷人的小巧思,就是以大家手邊都有的小黑夾所改造的啊,我覺得這唯美的創意也可以自行 DIY呢!  

另外,嘻哈小天后 Rihanna 的造型師 Adam Selman 首戰紐約時裝周的系列作品也很搶眼。當中搭以的彩妝,就以奪目的珠寶色調為主軸,奔馳於眼周的孔雀藍、復古綠和華麗紫等色彩,勾勒出閃閃發亮的誘人貓眼,襯上略帶光澤的唇妝及滾上柔軟桃子色的雙頰,讓人一眼望過,花枝招展的春夏彷彿近在眼前,充滿魅惑的彩妝手法,我覺得運用在秋冬季節也很適合!













來源: Into The Glo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