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KEK Amsterdam Animals Wall Sticker│在家也能感受小鹿、貓頭鷹、大熊及獅子亂竄的原始動物生態! 阿姆斯特丹家居品牌KEK Amsterdam推出的動物牆貼壁紙



哇哇哇~ 這個太可愛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比較少看動物星球頻道的關係,總覺得每天都喘呼呼的,有些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好像要到晚間的運動後,壓迫的感覺才會稍稍獲得釋放。但奇怪的是,又沒有什麼得讓我花費心思去煩惱的,照理說我的工作和生活應該要比大多數人要再簡單單純不過了才是,唉,或許是太閒的關係吧,哈哈哈~ (你也知道呀)

對於地球上每一個物種是越來越加喜愛的我,最近就連人人喊打的老鼠或讓人作嘔的蠕動小蟲都將牠們視為一般的動物不帶偏見的目光看待牠們,畢竟牠們的型態及生存方式都是造物者的創意啊,我覺得只要不危及到自身的安全,牠們就跟貓貓狗狗一樣也是很可愛的。(好吧,這話我說得的確有點心虛... )

來自阿姆斯特丹的家居品牌 KEK Amsterdam 就推出了這一系列讓我看了一把慾火直燒的動物牆貼壁紙。棲息的大樹下,有在森林裡流竄的了小鹿、松鼠、貓頭鷹、兔子和鳥兒,還有在原野中橫行的豹、獅子與大象等動物通通跑到了家裡頭,栩栩如生的圖像呈現,讓人猛然一瞥,真的會迸出"啊,我家真的養了一頭熊"的錯覺呢,哈哈~


來源: KEK Amsterd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