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Leah Goren Fall/Winter 2013 Collection│走進用畫筆描繪,美好奔馳的浪漫國度~ 紐約設計師Leah Goren洋溢甜美奇想的秋冬系列!



人生最快樂幸福的事,莫過於置身自己喜歡、有興趣且能從中獲得滿滿能量的環境吧。現在的文字工作就滿足了我心靈的這一小塊貪求。而時尚之所以吸引人,我想也是因為它具有能使人快樂的能力吧,許多讓人不自覺墜入的喜好執著或許就是這般單純的原因而已。

上個禮拜突然興起個衝動,從倉庫裡翻出了妹妹大學時候購買的畫筆及畫本開始了我的夜間畫畫行動。雖然現在的畫功仍停留在幼稚園時期、羞於見人的階段,不過藉由一筆一劃的線條勾勒及色彩堆疊,壓力煩惱似乎也隨之飄忽不見了,畫著畫著嘴裡還會不自覺哼出不知名的輕快旋律呢~ 你喜歡畫畫嗎? 不管喜歡與否,試著找出工作以外,能讓自己投入並尋獲慰藉的事物吧。

來自紐約,2012 年畢業於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設計學院的 Leah Goren,就是一個利用喜愛的繪畫描繪出腦海中理想國度的女孩。今天分享的秋冬作品中,就可以看見這位女孩以及她筆觸底下的天馬行空。有睡著懶覺的貓貓、吱吱喳喳叫的鳥兒、依然故我伸展著曼妙姿態的小草植物,還有一個個直直揪著你、眼神卻訴說著難以言喻故事的人物畫像。除了時裝,這些身影更被化做家居裝飾及瓷具小物等。

這位女孩甜美的浪漫想像,隨著她的畫筆一頁頁滾上了衣服和植物盆栽上頭,愛幻想的她,便要藉由她的創作,邀請你我一同加入她無爭的夢想國度中。來吧,現在就一起跳進這個美好奔馳的世界吧~~


























來源: Leah Go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