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Lisa Simpson, Daria, and Other 90s Cartoon Characters Take on New York Fashion Week│月光仙子、辛普森家族、髒話罵不停的癟四與大頭蛋及跩妹Daria換上時髦靚裝現身紐約時裝週!



好啦,Miroslava Duma、Natalie JoosAnna Dello Russo Kate Lanphear 等知名時尚編輯及當紅的街拍明星請靠邊站,因為有一群時髦且霸(怪)氣外露的時尚份子將要攻陷紐約時裝週啦~~

每回時裝週的場外街頭時尚,也都是備受矚目的焦點之一。但今天要分享的可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場外街拍啊,原來照片中看來有些眼熟的主角,正是 90 年代具代表性且陪伴你我走過兒時歲月的經典卡通人物,像是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的月光仙子、在辛普森家族中排行老二但在這裡突然抽高的 Lisa Simpson、髒話罵不停的 Beavis and Butt-head 癟四與大頭蛋、跩妹 Daria,以及我不太認識的 Captain Planet 地球超人和在1991 年誕生的 Angelica Pickles 等人皆現身其中。

褪下了卡通情節裡的服裝(和身高),各別穿上了來自 Marc JacobsRodartePrabal GurungJeremy Scott、Diane von Furstenberg 及 Hood By Air 等時裝品牌的 2013 秋冬靚裝,我想這些卡通人物的穿搭造型可一點都不遜於時下當紅的時尚偶像啊,我想要是他們真的現身時裝週,肯定是扼殺鏡頭的殺手級人物啊!!! (如果這瘋狂的想像真的成真,那我還想看海綿寶貝和粉紅大呆的時髦裝扮!)



來源: Swagger New Yo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