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Logsee Leather Bags Collection│包奴們,請準備接招~ 日本手工製品牌Logsee混合復古風味與繽紛色彩的皮革包包!



比起實用且具有多變風情的帆布或編織包,我對於皮革包包可以說是情有獨鍾啊,我家就有幾款用了好久的皮革包包,雖然在保養方面相較於其他材質得多下點功夫,但是皮革包包無論是重量或搭配輪廓線條營造出的質感就是叫人愛不釋手。今天就要分享昨晚一見到便讓我一見鍾情的皮革包包。

來自日本兵庫縣的手工製作品牌 Logsee,就以手袋包款、錢包和配件小物等的皮革製品為主要創作,除了使用特選的皮革,在包身的設計上則帶著一抹懷舊的復古的風味,搭配上繽紛的色彩運用,無論是像是公事包的設計,或是想是粽子一樣的小提包都很討喜。看了很久,一直無法挑選出最喜歡的那一款,因為在我看來每一款都在猛烈的對我發射愛心光波啊,哈哈~ 好,馬上寫到購物清單上!!















來源: Logs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