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Low Classic Fall/Winter 2013 Lookbook│韓流來襲~ 韓國品牌Low Classic秋冬系列演繹酷感十足的簡約時尚!



前陣子才有新聞報導說因為英倫搞怪超模 Cara Delevingne 走紅的關係,導致修眉鉗的銷量下降,先撇開兩者是否有直接的關連,但她標誌性的粗眉我想也的確影響了時下年輕人的審美觀,嗯,老實說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哈~ 原本喜歡把眉毛修的細細薄薄偏日式風格的我,就是在粗眉個性美女 Cara 的影響下,現在都是讓眉毛隨便長的,哈哈,頂多修修雜毛吧,我想這波自然濃郁眉毛的風潮還會持續下去啊,因為接下來的介紹就同樣延續了這波粗眉風。

近期很喜歡的韓國品牌 Low Classic 在剛剛發表的秋冬系列中,最惹眼的除了一貫酷感十足的時裝設計,model 臉上兩抹像是毛蟲般的粗濃眉毛也是其中一個亮點。對於時常懶病上身的我來說,非常看好這波濃眉趨勢啊,因為這樣修眉毛的時間就可以省下來了,嘻嘻嘻~~



















來源: Low Class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