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Mus & Roew Spring/Summer 2014 Lookbook│讓每個一踩一踏皆發出愉悅節奏的優雅設計~ 西班牙品牌Mus & Roew刷上復古風韻與繽紛色彩的2014春夏鞋包系列!



看我一個 720 度的連續旋轉,再一個輕盈躍起,伸展的四肢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最後再一個氣勢凌人的觸地降落。每到即將迎來周末假期的禮拜五,我的心情大概就像這樣高興得想跳舞。除了可以盡情放空的周末天,腳上只要穿上喜歡的鞋子、會帶來好心情的鞋子,我的腳步聲也會不自覺得發出愉悅的輕快節奏。接下來的介紹,我想那愉快的響亮節奏又在我耳邊響起了~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於 2012 年的 Mus & Roew 就擁有讓人一眼穿上好心情的魔力,鞋子與包款等配件則為品牌目前專注的發展領域。結合了優雅與實穿性的設計中,還有多彩繽紛的色彩要來為日常生活刷上更多的樂趣。經典的復古輪廓,搭配上現代感的色彩充斥,讓我不禁被這飄盪著鼓舞人心力量的時尚幻術給迷惑了。向來對於牛津協情有獨鍾的我,對於這類鞋款可是很挑剔的,但我想 Mus & Roew 藉由每個細節處施展出的迷人咒語,的確存在著讓人傾心的魅力呀。


















來源: Mus & Ro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