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Paperback, Adhesive Notes for iPhone by iLoveHandles│拯救你的不佳記憶力,設計品牌iLoveHandles推出的"Paperback"手機外殼便利貼讓你不再忘東忘西!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原本的就不大的小腦袋瓜是不是也開始退化萎縮了?! 好比剛剛因為要找東西開了一個全新的搜尋視窗,但下一秒,我居然望著視窗發呆,因為我壓根忘了要找什麼要打什麼關鍵字,這瞬間也才一兩秒之隔而已,很可怕欸,啊,真的讓人不得不感嘆自己已經大不如前了啊。

除了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始玩能夠增強記憶力的益智遊戲,我想隨身的記事筆記也是少不得的。這款由設計品牌 iLoveHandles 所推出的"Paperback"商品,就是看準了智慧型手機的趨勢而發表的手機外殼便利貼,就像一般的便利貼隨手撕貼的特性,將備忘錄一一書寫在隨身攜帶的手機後方,讓跟我一樣記憶力不好的朋友不再忘東忘西。不過依照我這天兵級的冒失個性,很有可能手機也被我丟在某處忘了也說不定呢。(我看你直接貼在額頭比較快!)







來源: iLoveHand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