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Sasha Pivovarova by Josh Olins for The Last Magazine Fall/Winter 2013-14│走進秋冬低調、蕭瑟卻無比優雅的灰色地帶~ 俄羅斯超模Sasha Pivovarova為雜誌The Last Magazine拍攝的最新秋冬特輯!



用力吸一口竄進鼻尖的涼意~ 今天早上窩在被子裡的靈魂,好像到現在還在沉睡中,不,應該說來已經融化在秋天的溫柔裡了~ 雖然氣象新聞說這股不禁勾起上揚嘴角的微涼只會延續到週三,不過我的一顆心啊,卻已經扎扎實實地投入秋冬的懷抱了!

秋冬除了是一個讓人不自覺放慢腳步凝望、聆聽的季節,我想,應該也是一個被灰色緊緊護在雙臂之下且嚐來青澀帶點苦味的季節吧。

我很喜歡的俄羅斯超模 Sasha Pivovarova 在為雜誌 The Last Magazine 拍攝的最新秋冬特刊中,就用肢體語言和具穿透力的神情演繹了秋冬低調、蕭瑟卻無比優雅的灰色地帶。清新又柔和的妝髮,搭配一把又一把攬在身上的神秘灰,秋冬讓人流浪忘返的美好彷彿就濃縮在這幾張照片中。好啦,別吵我了,我要在這無盡又寂寞的季節裡好好尋找迷失的悸動啦~~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