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Snap Plus September 2013 Styling│捻上秋日浪漫的交織怒放~ 日本購物網站URBAN RESEARCH的9月份造型穿搭特輯!



可惡!! 原本因為工作都在室內的關係而稍稍變白的皮膚,卻因最近幾次外出曝曬在熱情依然不減的太陽光底下居然又黑回來了!! 真得很氣啊!! 讓我原先已經丟棄的"黑肉底"稱號,再度又拾了回來。我不要我不要! 如果可以,我想要"黑肉底"這幾個可惡的字眼從此消失在我的人生字典裡啊。

是咧,明明都已經快邁入 9 月中了,外頭高高掛的太陽卻還是笑得像盛夏時期般的燦爛,是不是要等到中秋節過後,氣候的改變才會明顯一些呢?! 因為再這麼燒下去,所有的秋裝根本就沒有出動的機會,好比日本購物網站URBAN RESEARCH 的 9 月份造型穿搭特輯中,就以帶著濃郁秋意的柔軟針織衫和外搭的夾克作為搭配的主題之一,結合夏季的短袖及短裙造型,季節性的結合巧妙的洗去秋天原有的愁意。

好啦,夏天你真的可以滾蛋了 (這人真的被高溫給逼急了),美麗的秋天趕快來到我的身邊吧~~
























來源: URBAN RESEAR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