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Street Smart: Printed Pants│愛現街頭#49



這麼說來,我手邊的褲子好像幾乎全是黑的或藍的牛仔褲,滾上花朵、條紋甚至水果蔬菜也一併巴上去的印花褲好像幾乎沒有咧 (什麼??!! 倒抽一口氣加尖叫!!),沒辦法,因為礙於下半身較為臃腫的身形,所以對於印花褲的挑選又更加困難了,再加上就像包包或鞋子,以及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一樣,這種事啊,是可遇不可求的。對於喜歡網路購物的我來說,沒有經過試穿就買下的褲子買錯的比率可遠超過剛好合適的機率啊,所以你就明白我的衣櫃裡為何不見印花褲的蹤影了。

不過看完今天的分享,倒是勾起了我的慾望,渴望在預算以內找尋一條甚至多條適合自己身形與風格的印花褲啊!

今天的愛現街頭,就以充斥著天馬行空異想的印花褲為主題。對於像我這類,衣櫃裡青一色白灰黑衣服的人來說,一條能將你無法完全表達的情緒盡情展現的褲子,在整體視覺上來說好像有著畫龍點睛的功效呢,當然啦,充滿鮮明風格的印花,也為穿搭造型注入了更多好玩有趣的層次。

手邊正有印花褲但不知從何搭起,或跟我一樣渴望嘗試這番跳躍風尚的朋友不妨從中找尋靈感吧。
























來源: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