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Street Style: The Lady In Red│讓人歇斯底里且瘋狂愛戀的偷心嫣紅~ 以紅色為主題街拍特輯!



迷離的、嬌媚的、熱情的、狂野的、耐人尋味的、徹底偷心的、讓人歇斯底里的、引人瘋狂愛戀的。一切的一切,都只為這嫣紅的嬌媚一笑。Red,這抹紅對我來說,就有這種令人著迷且愛得死心蹋地的魔力。

說也奇怪,記得國高中很癡迷於粉紅色的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便愛上了由青春甜蜜的粉紅轉變而成的紅色。儘管東方文化中,紅代表著喜氣,每次過年或吃喜酒的時候我媽就愛叫我們穿得整身紅通通了,不過我對於紅色的喜愛可不是因為這個理由。正如開頭所提及的,這一道道熱情、敏感甚至有些神秘的紅,已經深深烙進的我心底與血液裡了。最喜歡的顏色就是它了!!

今天就以"Red 紅"為主題,整理了無論穿搭、彩妝甚至髮色等部位出現一點閃耀魅力的紅的街拍特輯。看看這一個個女孩或女人,如何用這抹紅道出她們的人生故事,並揮灑出各自的美麗本色!



































來源: The SartorialistCarolines ModeLe 21è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