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The Burberry Womenswear S/S14 Teaser – Shot with iPhone 5s│時尚與科技的美麗激撞~ 英國品牌Burberry在即將發表的2014春夏系列中將與科技品牌Apple合作,利用最新發表的iPhone 5s紀錄時裝秀當天的精彩片刻!



前幾天的新聞才報導說 hTC 在美國的公司將要裁員近 1/3 的員工,原因無它,因為在美的銷售不如預期,我想手機市場的戰況最近真的是越打越火熱了,儘管少了科技之神的賈伯斯,Apple 的商品被評了無新意,但就市占率來說,蘋果的商品還是擁有了極高的滲透率啊。

前陣子剛發表的 iPhone 5s 最近也與時尚品牌合作,來自英國的 Burberry 在即將於英國時間 16 日發表的時裝秀上,就將以 iPhone 5s 來拍攝當天的照片與影片,要讓大家見識一下雖然只有 800 萬像素,但拍攝出來的效果可是不遜於其它高畫素的手機喔, 當然啦,時尚與科技的結合也讓此次的合作更具話題性。

儘管我並非 Burberry 的死忠粉絲,但是每一回的時裝秀我都相當期待啊,因為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總能帶來讓人驚呼的驚喜。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也提及,會有這次的合作是因為他覺得蘋果對於設計的熱情,跟 Burberry 的理念相同,雙方都是對藝術創作有著精益求精的追求。下方也分享了實際由 iPhone 5s 拍攝出的宣傳短片及照片,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呢! 

最後,再將焦點放回時尚方面,從預覽的照片不難看出這次 Burberry 的春夏系列將用上大把大把的蕾絲與華貴的水晶鑽飾,哇哇哇~ 喜歡炫目的 bling bling 和蕾絲為美浪漫的我已經等不及了!!! 時裝秀將在英國時間 16 日的 2.30 pm 播出,大概是台灣時間的今晚 9 :30 (應該沒算錯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Burberry 官方網站收看來自英國倫敦的現場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