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Topshop Personal Shopper's Look of the Day│將夏日的活力與初秋的微涼通通寫在身上吧~ 來向Topshop的採購人員學習入秋的百變穿搭!



哇哇,以往都要露著肚子睡覺的我,今天早上居然是被冷醒的,儘管有可能只是颱風過境殘留下的餘溫,但看看時間,也進入 9 月了,美麗的秋天應該是來向我們揮手了沒錯吧?! 

剛剛過去的週末跟姊姊到了 Zara 晃晃,之前介紹過的秋冬新裝都陸續上架了,不過真正讓我們慾望大發的則是去年秋裝特賣的部份,哈哈~ 很適合接下來秋冬季節的針織厚棉衫現在都只要  350 左右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了,而且設計也都還不錯,沒有明顯"過季"的感覺,所以身邊也有不少要來搶便宜的朋友啊! 

我跟姊姊兩人興奮地一路從女裝逛到小小童裝,再從童裝逛到男裝,最後再晃回女裝部,不過最後只買了一件厚棉上衣,哈哈。因為 Zara 的衣服還真得穿過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啊,我覺得版型還是偏歐美骨架,很多用眼睛看覺得很出彩的設計,實際穿上後卻有全然不同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讓人臉歪一邊的感覺...... 所以購買前的試穿很重要啊。不僅女裝,我覺得 Zara 的男裝,亞洲人、特別是台灣男生可能要有很足夠的氣場或高挑的身材才能撐得起來啊! 試穿,絕對要試穿噢!!!

好啦,最近的天氣這麼好,我想也是時候搬出衣櫃裡的秋裝啦! Topshop 就邀來了多位擔任採購的 Personal Shopper 來分享她們的造型穿搭。像是背心、西裝外套、風衣、長袖棉杉和毛毛元素等等都隨著秋天的步伐現身其中,當然啦,就像肌膚上殘存的夏日溫度一樣,當中也出現了不少夏季單品。在這個夏秋交接的季節,大家也不妨用穿搭將夏日的活力與初秋的微涼通通寫在身上吧!




來源: Top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