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Won Hundred Rose Gold Brass Shoe│中性復古的雅緻玩趣~ 丹麥時裝品牌Won Hundred推出的玫瑰金牛津鞋!



大多數的男生可能無法理解大多數女生為什麼那麼喜歡購物,從天亮逛到天黑,從這一棟逛到另一棟,甚至明明推車中的洋裝就跟身上穿得這件一樣了,為什麼還要買??!! 道理很簡單,因為購物能使我們的情緒高昂,對於腦人壞情緒的擊退更是有著超高的一級棒效率。愛買東西也愛吃的我,要讓我忘卻煩憂笑開懷也只要滿足這兩個方面就足夠了。簡單生活中的幸福花火,也就由這小小的動作中萌發。最近,有一陣子沒有買鞋子買衣服的我,腦門中控管美食與血拼的慾望區又開始發癢了。在荷包準備好之前,今天就要先透過視覺與萬能的想像力止止癢先。

那天一把就把我拉進戀愛這個粉色光圈中的,就是這款由丹麥時裝品牌 Won Hundred 所推出參雜著古銅色玫瑰金的牛津鞋。我想對於跟我一樣喜歡這類中性復古鞋款的朋友,眼睛應該也已經變成心型的吧?! 搶眼的色系,配襯上簡單的鞋身就很顯個性,另搭配粉紅色與黑色鞋帶也引出不同風味的故事。

最近慾望區也正發癢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Penelop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