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BRUNO Toaster Oven│料理美味的時間到了~ 日本品牌BRUNO推出的迷你烤箱!



貪吃的我最喜歡看美食料理節目了!除了有阿基師、詹姆士、郭主義郭師傅和吳秉承吳師傅(← 一串毫不費力的念出,我真得很死忠啊!) 掛帥的型男大主廚,日本頻道的黃金傳說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不僅有跑遍日本各地的美食挖掘及超大份量挑戰,用 10000 日圓度過一個月的節約環節也是我的喜歡的項目之一。感嘆著每個人的手藝怎麼都這麼好的同時,也不禁哀怨的看看自己家裡什麼都沒有的殘破廚房,哈哈哈~ 其實啊,我一直好想要一個烤箱。在前幾天的節目中,就有一個參賽的搞笑藝人用簡單的步驟並以烤箱烤出有著如炸過一般酥脆口感的豬排呢,不僅省時省油,又能嚐到五星級的美味,讓我對於烤箱的慾望又更加深厚了。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命運的指輪轉到了這個有些曖昧的交界點。(主播~ 盛竹如口吻) 當我在網路世界亂逛的時候,就被我找到了由日本品牌 BRUNO 推出的烤箱。特別的是,這是一款超迷你烤箱來的,大約一塊吐司的大小吧,但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火侯等各方面功能一一不缺啊,烹調各種料理更是難不倒它。特別喜歡米色那一款,有點復古的感覺,加上小巧的外觀,看來特別討喜!





來源: Francfra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