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Chair Collection by Irina Neacsu│俏皮的瞇眼、頗具威嚴的翹鬍子、貴氣的珍珠項鍊、俏麗的紅唇等,將椅子畫上猶如人類一般的表情色彩!由羅馬尼亞室內設計師Irina Neacsu發表的椅子系列



就像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 裡,會動會說話且有像人類一般豐富生命力的蠟燭、茶煲太太、小茶杯以及大笨鐘等等,各自不僅擁有風趣幽默、善解人意等性格,在男女主角面臨一路上的起起伏伏時,更是不離不棄的在一旁給予助力,我還記得當野獸與美女共舞時,茶煲太太在一旁獨唱的畫面啊~ 如果家中的家居小物也通通有了能夠說話也可以表達情緒,那生活應該會有更多的樂趣吧?!(你確定?!應該嚇人多於樂趣吧!)

來自羅馬尼亞的室內建築兼商品設計師 Irina Neacsu,就推出了一系列彷彿有了生命力的椅子創作。設計師分別以春夏秋冬、"她"小姐與"他"先生,以及"Miss Due"與"Miss One"等好玩的命名來替她的椅子設計更添好玩的個性。我自己特別喜歡上頭這兩款"Miss One"和"SPRING 春天"的設計。無論是俏皮的眨著眼、蓄著頗具威嚴的翹鬍子、戴上貴氣的珍珠項鍊、噘著俏麗的紅唇等,利用紡織技術與顏色布料的搭配,讓每張椅子都有了自己獨特的色彩情緒。

如果家裡的椅子也突然開口說話了,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呢?!我想我的椅子大概會說: 你也該站起來休息一下唄,你一坐就坐好久,我都快被你給壓垮了!!(是咧,跟我一樣因為工作關係得久坐的上班族,可別忘了適時伸展一下身體喔~ )

來源: Irina Neac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