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CJ Hendry’s Photorealistic Drawings│出自藝術家CJ Hendry之手,就像實物一般栩栩如生的時尚插畫!



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一整天都與電腦為伍的我,為了不再讓原本就不太好的眼睛再度惡化,所以手機遲遲沒有辦理上網功能,像大家習以為常且占據了大半時間的滑過來又滑過去,在我的生活作息中大概只占了 0.5 % 的比率吧。不過看完接下來的分享,讓我不禁再度揉揉自己的雙眼再用力仔細的看一看,因為真讓人有"我的眼睛是不是快要壞掉了"的錯覺呢!

出自年輕插畫家 CJ Hendry 之手,這些讓我揉一揉眼再大力驚呼的畫作,是不是相當逼真啊?!在看簡介之前,我還以為就是個靜物攝影呢,原來這些看似栩栩如生的衣服、鞋子、包包等時尚小物,都是創作者利用一筆一觸所描繪出來的啊!對於畫畫只有幼兒般程度的我來說,嘴巴可已詫異到久久無法關上啊~~
















來源: cj_hend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