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Custom Beastie Plush by Veronica Chen│無分年齡,緊緊摟住這無邪的赤子之心吧~ 紐約藝術家Veronica Chen用以手工縫製的野獸枕頭!



家中就有幾隻小熊的我,對於布娃娃有著某一程度的愛好與執著。喜歡牠們的無憂無慮,也喜歡牠們的天真可愛,有時候只需要望著牠們,煩惱和壓力就會在不自覺間飄啊飄的飄忽不見。看著一字排開坐著躺著趴著的小熊,不僅可以成天發呆,更沒有任何的煩憂,難怪我那個最近因為工作而心煩不已的妹妹時常說著,下輩子若有選擇的機會她要當 GG Bear (我家某隻小熊的名字)。呵呵,雖然當不成整天無憂慮過得好快活的小熊,不過還是可以藉由收集從這些長相無辜甚至有些醜醜的可愛玩偶,接獲一些鼓舞的能量啊!

好比這款由出自紐約的藝術家 Veronica Chen 用以手工縫製的野獸枕頭我就很喜歡。除了每一款皆為獨一無二的手工製作,訴說著新奇好玩故事的眼睛更可以隨心挑選搭配,讓你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野獸娃娃!無論把牠當成出氣筒捶打、像是寶貝一樣的抱在懷裡,或是用手臂枕著並躺在上頭滾過來又滾過去,這隻小怪獸任你宰割,要拋上丟下都可以,牠不僅能包容你的一切,牠更是安撫你的溫暖港灣。誰說布娃娃是小孩子的專利,20 多歲的我,未來 30、40 甚至變成老婆婆的我,也都要緊緊摟住這無邪的赤子之心~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