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Fall 2013 Trend: Knee Length Skirts│女人的魅力就在一踩一踏間抖出了讓人目光不自覺隨之搖曳的節奏~ 秋季潮流趨勢:及膝裙的百變造型穿搭特輯!



雖然我的論點可能跟大多數的男生相反,不過比起短到快露出屁股的短裙,長一些些能夠隨著風舞動搖擺的長裙擺在我眼中好像更加嫵媚性感。剛剛落幕的四大時裝週場外,許多時尚型人就紛紛以及膝長度的裙子造型入鏡,為夏末秋初的季節交接更添加一絲迷人曖昧。

今天的秋日造型特輯,就以 Knee Length Skirts 及膝裙裝為主題,來看看這些有著一流品味的穿衣達人,如何應韻及膝裙子搭配出百變姿態。我覺得啊,隨著裙擺的長度漸增,成熟的女人味也就越漸增加。當然啦,針對貼身或寬鬆飄異的裙擺設計,所營造出的視覺感受也就不同。不過就像開頭所提及的,不管是貼出下半身 S 曲線的貼身設計,或是能讓風兒盡情竄來竄去的寬鬆下擺,女人的魅力就在這一踩一踏間抖出了讓人目光不自覺隨之搖曳的節奏,充滿魅惑的氣質頓時大爆發啊!

唉,無奈我還不夠有自信,蹬著短短的雙腿,再加上不喜歡穿可以修飾腿部線條的高跟鞋,我看這及膝裙子呢,就等我做好心理建設後再來嘗試吧!


來源: Elle.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