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Fashion Illustration by Lauren Rolwing│色彩的飛舞奔馳結合活潑的視覺張力,躍入插畫家Lauren Rolwing用以畫筆勾勒的時尚王國!



記得小時候的我不僅參加了美術班,高中時候就連握著畫筆的姿勢可是都讓老師讚譽有加。(但成品卻也讓老師跌破眼鏡的普通......) 可是啊,或許是因為疏於練習的關係吧,現在最基本的畫畫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了一種在腦海中勾勒的美麗幻想了,實際操作的話,那作品大概只能當作避邪用,而毫無丁點藝術價值吧。我想在我突然開竅前,畫畫這事我想我還是用視覺欣賞比較恰當。

今天就要分享來自美國 Nashville 的自由插畫家 Lauren Rolwing 的時尚插畫作品。畢業於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後,這位愛畫畫的女孩便開始了她的插畫人生。每一幅作品就像個有著五顏六色的調色盤一般,用色彩盡情的飛舞奔馳,色塊的拼貼讓人聯想到的邁阿密街頭的藝術裝飾建築。另外,在畫風上,則探得見些許 Bauhaus 活潑的風格,是一種簡單又具張力的描繪。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躍入 Lauren Rolwing 用以畫筆勾勒的時尚王國吧!



來源: Lauren Rol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