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Givenchy Large Antigona Deer-Printed Tote Bag│揭示童話故事的另一頁黑暗~ Givenchy混搭小鹿斑比及聖母圖像的拼接印花手提袋!



最近我妹啊,一直在幫我上生物課。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生物課喔,而是會讓人毛骨悚然的那一種。像是幾個禮拜前,她就跟我說在海裡游啊游的小丑魚,居然會變性以便繁殖生命。以至於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動畫片《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中的小丑魚爸爸在找尋兒子尼莫時,我和我姊會直尖叫,要尼莫跑遠一點,因為他阿爸就要把他變成繁殖的對象了......。雖然驚悚得讓人倒抽一口氣,不過這就是生物及生命的奧妙啊~ (想來還是有點可怕的急忙結尾)

看起來可愛的生物,居然藏有著如此神秘的一面。那麼天真無邪的童話,應該也有著我們從未料想到的樣貌吧。Givenchy 在秋冬系列中,就以大家不陌生的卡通- Bambi 小鹿斑比為主題,發表了一系列印有斑比的衣服及包包配件等。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手提袋,就以混搭了小鹿斑比及聖母圖像的拼接印花,用以黑色的底,引出有別於單純童真的另一頁黑暗。染上黑色氣息的童話故事,讀來似乎同樣生動有趣啊!




來源: LUISAVIARO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