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Greenwood Post Bag│包包界的變型金剛來哩~ 台灣品牌Greenwood兼具實用性與時髦感的卡片購物袋!



對於我這個手邊資金有限,卻有著無窮慾望的人來說,購買商品時,盡可能能具備有多種功用,針對視覺動物的我來說,最好外觀看起來還能像百變金剛一樣,讓我怎麼瞧也不厭倦。今天就與跟我一樣,渴望多種一次滿足的朋友分享一款兼具實用功能與外觀造型的包包。

來自台灣,由 Ocean Wen 溫海豪及 Luru Kuan 盧冠儒共同創立的 Greenwood 今回就要來滿足你我的心願。這款  Post Bag,選用了一種名為"Tyvek'的材質所製成,此種材質同時擁有了紙張的觸感與強韌纖維的特性,不僅防水透氣,使用上更輕盈、耐用且抗撕裂,材料更可回收再利用,包身的清潔也可透過水洗或濕布擦拭。是一種具綠色環保的巧思創意啊。

就外觀上來說,色彩的拼接和帶點洗舊感的特質,我覺得有點像我很喜歡的瑞士品牌 FREITAG 呢!難怪第一眼就喜歡上了!更好玩的是,這款 Post Bag 更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造型,像是信封般的設計,打開內藏有提把設計,展開就是搶眼有型的提袋,折回原狀也只需花費不到 3 秒鐘的時間,不僅實用性強,更方便收納。大大的容量,更是購物的好幫手!我自己非常喜歡啊,有機會也想購入一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Greenwood 全省各地的專賣店逛逛,欲了解更多可至 Greenwood
















來源: Shop des Createurs, Greenw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