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Interview: SASHA PIVOVAROVA, MOTHER OF MIA│來自俄羅斯的漂亮媽媽Sasha Pivovarova與可愛寶寶Mia的溫馨成長日誌!



對於生育這件事,大家特別是女生朋友是怎麼看待的呢?!記得有一個在網路上認識、從台灣嫁到香港的朋友就曾說過,也不知道哪來的既定印象,但小寶寶其實沒她想像中的可怕及討人厭。她的女兒從嬰兒時期就很貼心,也常常會跟她甜言蜜語,用柔柔的聲音說愛她,並以甜甜的微笑擁抱著她。你喜歡小孩嗎?!以後,會想要有自己的小朋友嗎?!

很喜歡的俄羅絲超模 Sasha Pivovarova,最近就以媽媽的身分接受了網站 Romy And The Bunnies 的訪問,當中就提到她與女兒 Mia 的互動,以及從模特兒轉變為一個母親的心態改變。或許你從來就不是個喜歡小孩的人,也許也信誓旦旦的說這一輩子一定不會生小孩,不過人生啊可沒有所謂打不破的一定,不妨藉由 Sasha 這段簡單卻散發的無限甜蜜的訪問,還有下方與女兒的合照,一窺為人母親的踏實幸福,說不定那些否定會有所轉變啊。


- 請問 Mia 現在多大了?!
Sasha: Mia 現在 14 個月大了。


- 請大略描述一下你與 Mia 的一天。
S: 我們一起起床,依偎著彼此然後玩樂。當我幫她準備早餐時,她會精力十足的隨處亂爬。吃完早餐後,我們會愜意的躺在泳池裡發呆、玩耍。接著是 Mia 補足活力的午睡時間,然後我們一起吃午飯,下午我會帶她到附近的遊樂園或家中後方的花園裡遊玩。然後,玩攤的 Mia 又開始她今天的第二回午睡。等她醒來,我會餵她一些小點心,然後再花費更多的時間一起玩玩玩~ 有時候,我們也會去海邊,Mia 會堆著沙或在後頭追著飛得低低的鳥兒。結束晚餐後,我會在小 Mia 睡前念故事給她聽,讓那些美麗的童話伴著她入睡。


- 你最喜歡跟 Mia 做什麼事?!
S: 我最喜歡摟抱著她了!


- 在懷孕期間及生產過後,有使用什麼特殊的保養品嗎?!
S: 我偏好天然的保養品。懷孕期間為了避免妊娠紋的產生,我使用了椰子油與玫瑰果油。現在的我,依然是椰子由的愛好者。


- 懷孕期間,如何打理自己的衣著造型?!
S: 為了讓身體不被多餘的布料給束縛著,同時也希望讓自己的情緒保持放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沙灘上度過,涼快的泳衣、柔軟的絲綢沙龍、舒適的涼鞋,以及遮陽的太陽眼鏡與草編帽等,都是我懷孕期間的好幫手。其他時候,我大多著寬鬆的衣服,這次懷孕我可是一口氣多了 18 公斤啊,所以像是設計師 Rick Owens 的寬大上衣和連身洋裝等都是我的最愛。


- 你如何幫 Mia 挑選衣物?!
S: 我選購了 Tane Organics 的商品,品牌的衣物都是用天然的纖維所製作而成的。另外,英國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也幫小小朋友設計了許多別緻的衣服。


- 生產過後,快速恢復身材的方法?!
S: 親餵母乳和飲食方面的調整都是讓我快速回復過往體態的方法。


- 開始恢復得奔波世界各地的模特兒身分,你都帶著 Mia 隨行嗎?!
S: 是的,Mia 已經是一個小小旅行家了!幸運的是,Mia 非常的乖,沒有在飛行中調皮搗蛋,由於班機的挑選,通常她都是直接倒頭就睡。至於她最喜歡的旅行地點,我想應該是巴黎吧!


- 身為媽媽後,有什麼與過往身分不同的體悟嗎?!
S: 我想,我喜歡身為母親的感覺,能夠給予我女兒最無私的愛,與 Mia 間的羈絆,也讓我對於親情有了更進一步的體認。她使我高興,她讓我驕傲自豪,Mia 的誕生,無疑令我的人生更加完整。
















來源: Romy And The Bunnies,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