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iPhone 5 Cases by MKL Accessories│用視覺大啖可口甜點!讓人看得口水直流的甜甜圈、小熊軟糖及糖花碎片手機外殼!



儘管我已經戒掉了對身體不好的冷飲,這個秋冬我更要把冰品給戒除,不過啊,在我的養生計畫中仍有著我不願碰觸,且我有自信絕對不可能戒掉的東西。那就是一切萬惡的根源- 甜食。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雖然也並非暴食,不過飯後一點點的甜味進食好像快變成習慣了,心情好的時候,也想躺進甜點的懷裡,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想跟它訴苦尋求慰藉,總而言之,甜食就是我的第二生命,喜歡到不能沒有它。

但是生命的警鐘總是在毫無防備的時候敲響的。那天就看到一篇報導指出,蛋糕或糖果等甜食內過多的糖分,容易使臉部肌膚老化、鬆弛,且會容易讓人感到疲憊,當然更不用說攝取過量會造成肥胖、高血壓或糖尿病等疾病了。嗯,這麼看下來,有別於它甜甜可口的外表,大口吃下可是壞處多餘益處啊。好吧,我想我就從減少食用甜食的次數開始做起吧。今天的份,我想就透過接下來的介紹用視覺和偉大的想像力自行補足吧!

這幾款手機殼,就以讓人看得口水直流的甜甜圈、小熊軟糖及糖花碎片為主題。一眼望過,我的唾液居然開始不自覺得分泌,不行!可千萬要忍住啊~ (肩膀上的天使與魔鬼拉扯中......)



來源: Karmalo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