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It's Okay My Dear Fall 2013 Lookbook│喵嗚~ 惹人憐愛的貓貓萌現!紐約品牌It's Okay My Dear甜得化不開的2013秋季系列



我知道我之前已經有說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下輩子我想要當一棵可以讓動物棲息玩樂又可以撫慰人類的樹。不過啊,如果還有第二個選擇的話,除了樹,我第二個想當的就是貓貓了。(很抱歉,妳根本沒有任何選擇權) 怎麼說呢,我想我就喜歡貓貓這種有時跩跩酷酷的,有時甜膩撒嬌的性格,伸著懶腰的慵懶姿態也很令我著迷,啊~ 多想整天趴著不動啊~~ 哈哈哈,好啦,我就是想發懶而已。

不過就時尚這個舞台來說,相較於其他嘶吼蹦跳的動物,貓貓也的確有著牠的獨特魅力。就來說說讓香奈兒 Karl 爺爺想跟她戀愛甚至結婚的寵物貓 Choupette 吧。這隻明星貓貓至今好像也已經登上了多個時尚雜誌的封面了,平日更是被 Karl 爺爺捧在手掌心的溺愛,我想在看過 Choupette 的享樂待遇後,跟我一樣想變成貓的朋友應該也不少吧?!(沒啊,愛作白日夢的就妳一個而已!)

在接下來要分享的系列,就是一個時尚界貓貓出頭天的明證之一。來自布魯克林的 It's Okay My Dear,由設計師 Ashley Cheeks 於 2010 年時創立,好玩的名字取自於兒時媽媽為她撰寫的枕邊歌。而品牌的作品以如同品牌的名字一樣,有著甜得化不開的復古浪漫。

在此個秋季系列中,除了清新俏麗的裙裝,以及若隱若現的細節勾勒,貓頭形狀的口袋設計更是討喜。就像時而展露神秘樣貌、時而呼出可愛肉球的貓貓,擁有了惹人憐愛且讓人不自覺會心一笑的神奇魔力!  



來源: It's Okay My D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