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Jo Malone 2013 Holiday Gift Sets│送禮物拆禮物的季節來嘍~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推出內容物豐富且包裝更是精緻的禮物套組!



上個周末剛剛挑選好要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儘管毎到朋友生日前夕就得花費不少時間與心思思考今年要送什麼禮物才好,不過看到朋友收到禮物那一剎那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還記得小時候,就連卡片也都會自己親手做呢!鈴鈴鈴~~ 年末的鈴聲響起,馬上就到我很喜歡的節日 Christmas 耶誕節了!儘管平日過節都依東方的禮俗較多,不過從西方來的 Christmas 倒是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是我最愛的節日啊。

從小學開始,學校也都會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對了,說到這,我才想到有一年我居然抽到裡面包了兩包學校廁所在賣的衛生紙和 50 塊零錢的禮物......。更讓人無言的是,準備那個禮物的男生還在一旁一直看,看說是哪個倒楣鬼會抽到,結果,噠啦!!倒楣鬼來也~~ 哼,那次還是我唯一一次還沒打開禮物旁邊就有人一直跟我道歉的難得經驗啊,哈哈哈~ 不過現在想來也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英國香氛品牌 Jo Malone 為了不讓大家跟我一樣留下讓人想來直翻白眼的窘困回憶,特別推出了不僅內容物精彩,包裝更是精緻的禮物套組。包含了旅行香氛蠟燭、隨身瓶香水、家居用的香氛商品,以及針對接下來的聖誕節所推出的組合。好啦,在這個送禮物拆禮物的季節,大家也把滿滿的心意裝進禮物中傳遞給喜歡或渴望給予祝福的人吧~  








來源: Jo M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