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La Garçonne Fashion Story: Street Profile│一拈微涼秋冬的隨意自在~ 購物網站La Garçonne推出的街頭時尚故事!



別看我這樣一天到晚呼喊的秋冬的名,記得小時候的我可是熱愛夏天遠超過冬天的啊,但不知道是不是體質改變的關係,現在的我的確是冷冷天氣的奴役了。氣溫越是直線驟降,我的心情指數就跟著往上飆升,天氣越冷,我越高興啊~ 儘管有的時候還是會冷到頭痛冷到打冷顫,不過我的身心靈可都準備好感受秋冬的氣味了。

購物網站 La Garçonne 就發表了這輯名為"Street Profile"的時尚特輯,當中就提及了多個時尚品牌的秋冬單品。不知道手邊的工作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已經幾個禮拜悶在家裡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穿戴好被漫長的夏天塵封的保暖衣物,到街頭迎接冷冷秋冬的到來啦~~




來源: La Garçon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