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Lonely by Lonely Hearts 'Zippora' Lingerie Collection│細膩的刺繡和滑順的蕾絲構成的簡約浪漫~ 來自紐西蘭的Lonely Hearts旗下的內衣支線'Lonely',全新的"Zippora"內衣系列!



受到法國電影中那些長相不算特別突出卻擁有出眾氣質的女生影響,最近對於內衣的喜好已經從日系的甜美或歐美的成熟,轉換到飄逸著法式細膩的簡約設計上。前幾個禮拜跟姊姊到百貨公司逛街,就逛到了內衣區,原來姊姊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纖細優雅的設計。不過說是這樣說,我們都還沒有真正穿上這來自法國的內在美啊。原因無它,因為價格實在不是我們能負擔得起的,那天詢問了一下,因為材質皆選用法國的蕾絲和絲緞,所以光是一件內衣就要 5000 多塊,姊姊就說,她打算等下次到法國時再買,連內褲一起買還不用這個價錢呢。

但說到為什麼會在內在美的選擇有這般的轉變,我想除了法國電影的影響,細膩的刺繡和滑順的蕾絲構成的簡約浪漫,也是擄走我心的關鍵之一。整片唯美蕾絲的構成中,隱隱約約露出的肌膚,我覺得也非常性感。來自紐西蘭的 Lonely Hearts 旗下的內衣支線'Lonely',最近就邀來了我很喜歡且同樣來自紐西蘭的 model Zippora Seven 來擔任主角,並以她的名字發表了全新的"Zippora"內衣系列。雖然看到的人不多,不過光是將這層單薄卻不可忽視的絲密呵護穿上身,心情會不自覺隨之微笑呢~ 溫柔的慰藉更是讓人無比傾心~~






來源: Lonely Hear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