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My Panda Fall/Winter 2013 Collection│不完整的二分之一,鋪陳出的無限美好~ 日本品牌My Panda大灑俏皮玩心的2013秋冬系列!



如果將你我的人生像一顆大西瓜般的剖成一半,尤為敏感的苦與樂應該各占據了二分之一 的比率吧。昨天我那個剛找到工作的妹妹就在跟我談論工作上的事。還沒有明確目標的她,對於現在的工作出現了一種疲倦感,每一天回到家沮喪的波浪便會朝著她直衝而來。其實妹妹是礙於現在工作不好找,再加上林林總總各方面的壓力 (其實最大的壓力還是她自己給予的),讓她在這沒有一絲成就可言的工作環境中有些迷失了。

然後說著說著還哭了,唉,真是的,妹妹妳不知道這樣姊姊看了也會想哭嗎?!雖然畢業之後,我都窩在家裡工作,對於職場上的甘苦或許沒有那樣深刻的體會,但從這兩三年的工作中,我的確也像坐雲霄飛車一般,喜怒哀樂通通都體驗過了,眼淚更是沒有少流。還記得那幾晚的深夜裡,自己躲在棉被裡哭泣的畫面。不過事情現況可不會因你的眼淚而有所改善,只能痛下決心逼迫自己改變,並用以更加堅定的意念讓自己有所突破。

知道妹妹的個性很強硬也很固執,又喜歡把自己關在一間叫做"悲觀"的房間裡,面對現況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她或許真有些措手不及,對於壓力的排遣也還沒有一套自己的方法,當然啦更重要的,面對自己的未來更是毫無頭緒的情況下,讓她陷入了膠著。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有苦也有樂;或許不是很貼切,但就像嚐起來有著苦澀滋味卻對身體有益的苦瓜,怕苦的我每次都是倘著對身體好的意志才大口大口吃下肚的;目前的這個挫折,雖然讓人失落,但相信往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一次的痛苦想必能為妹妹穿上更多的勇氣與決心的。不要害怕,勇敢的跨過它吧。

呵呵,說了這麼多,接下來馬上進入正題吧!很喜歡的日本品牌 my panda,就同樣以品牌一貫的 50 / 50 堆疊出了讓人會心一笑的盪漾幸福。無論是色彩或是比例的取捨,用以這看似不完美的殘缺打造出了最刻骨銘心的完美。 



來源: My Pan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