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Persephoni Accessories│皮革 + 金屬 + 幾合圖形,希臘品牌Persephoni殺氣十足的個性配件!



不知道是不是個性中存在著豪邁的一塊,就拿煮飯來說好了,備料的時候就喜歡把洋蔥、馬鈴薯、紅蘿蔔 (打算煮咖裡沒錯!) 等食材切成一口無法咬下的大塊狀,嗯,我承認有一部份是因為懶人如我想藉以少動幾刀,哈哈,不過我也喜歡大塊大塊咬下的口感啊。就連手飾配件的選擇上,一直以來也都偏好於大塊頭的設計。儘管最近也喜歡上了纖細的細膩風格,但首先奪走我目光的,非那些體格粗壯的莫屬。

來自希臘的 Persephoni,品牌的設計風格完全正中我的下懷啊!除了有大把大把的皮革與金屬,幾合圖形的組合結構也相當有趣,包含了頭帶、戒指項鍊手拿包、襪子、領巾手鍊、腰包圍巾和帽子等等,都被用以粗曠的酷感包覆,無需多餘的色彩添加,單就這一片黑與銀,就能憑藉著中性的鮮明個性殺出一條血路!



















來源: Persepho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