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RossLab Handmade Ceramics│不甚完美的手作感,引出樸質的溫潤手感~ 美國加州品牌RossLab全手工打造的陶瓷碗盤杯具!



儘管時常會望著動物星球頻道裡的那些野生動物讚嘆牠們與生俱來的行為姿態,不過我們人啊也是有很多可能值得去開發的。好比前陣子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開始吃素的同時,也為自己定下了戒除以往很喜歡的冷飲及冰品的挑戰。雖然中間有幾次不敵夏天的高溫吃了涼涼的冰淇淋,不過冷飲我倒是已經完全戒掉了,比起大口喝下的透心涼冷飲,我更喜歡能帶入一把暖流的熱飲。

最近的養生計劃,除了繼續執行沒有冰品冷飲的素食生活,我也想挑戰戒除炸物 (我那個同樣養生的姐姐就完全不碰了),對於喜歡炸香菇和各式油炸料理的我來說,這絕對是一大挑戰啊!不過就像那些因應環境生態而改變的動物,我想這一個讓身體更好的改變不會難倒我的,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啊!(在這之前,我要再吃一次家附近的好可口炸物.....)

好啦,剛剛說到熱飲,冷冷的冬天應該有許多朋友也都喜歡喝下熱熱的飲品暖暖身體,今天就要分享冬天泡熱飲時必備的馬克杯及茶具。來自美國加州的 RossLab,就以純手工的方式製作出一款款獨一無二的陶瓷杯具,除了有帶著耳朵提把的馬克杯,也有邊緣有著剝落設計感的碗,另外像是裝載沙拉、湯品、麵食等食物的碗具都能在其中找到。外觀不僅攀爬上可愛的圖案及色彩,不甚完美的手作感,也讓毎款瓷器多了一份樸質的溫潤手感,光是用視覺看就覺得暖暖的呢~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