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Saint Laurent Paris Leather Ankle Boots│就像一把烈焰尖刀,瞬間為視覺劃過致命的一刀~ Saint Laurent裹上搖滾龐克味道的皮革踝靴!



讓我這個不太靈光的江湖術士掐指一算~ 嗯,今個秋冬,我想應該將有一波波的搖滾狂潮將朝著你我席捲而來。哈哈,其實看各大小品牌陸續發表的秋冬新品就不難發覺,帶點不羈叛逆個性的搖滾風格可說是層出不窮啊,不過別說接下來的秋冬了,其實充滿酷感的搖滾龐克一直都是時尚圈的寵愛,應該可說是經典的趨勢風格之一吧。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短靴,我覺得就很有搖滾龐克味道的致命風格。出自 Saint Laurent 的這款 Paris 皮革踝靴,就裹上了如 Paris 巴黎一般夢幻熾熱的紅,鞋身側方更鍊上了兩條酷到骨子裡的拉鍊,搭配上尖頭及帶點高度的鞋跟,這抹奔馳於雙腳踩踏間的紅,就像一把烈焰尖刀一樣,瞬間將我的視覺劃過致命的一刀。儘管不穿高跟鞋,不過藉由我這顆愛作夢的小腦袋瓜的試想,這雙抵著地板敲擊出讓人難以抵擋聲響的靴子還是讓人很有瑕想空間啊!






來源: mytheres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