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Sitting & Hanging Plant Pot by Wacamole Ceramic│日常生活中的幽默發酵~ 陶瓷品牌Wacamole Ceramic推出的人形坐姿植物盆栽!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記得好久之前有部香港鬼片中就出現了一幕在老舊的留聲機中傳唱出的"等著你回來~"歌聲的畫面。儘管有關那部電影的演員或情節全不記得了,不過那女子的歌聲,到現在還深烙我腦海啊!查了一下,電影中出現的就是由中國早期知名演員與歌星、有"一代妖姬"之稱的白光所演唱的"等著你回來"。哇,剛剛一聽到她的聲音,馬上背脊發涼起雞皮疙瘩,不過老歌真得很有味道!

好啦,有鑑於剛剛讀過了倫敦設計師所繪製的快樂童話故事,接下來就來讀讀鬼故事吧!哈哈~ 這幾款由 Luis Llamas 與 Lydia of Piñera 所創立的陶瓷品牌 Wacamole Ceramic 發表的盆栽就很有歌曲中"我等著你回來~"的氛圍。設計師發揮童心與幽默感,將裝載植物的陶瓷盆擬人化,讓盆栽呈現像人一般坐著的姿勢,沒有"我等著你回來~"的毛骨悚然,反而非常可愛呢!另外,也有懸掛姿態的盆栽。好啦,別在自己嚇自己了,會回來的終究會回來!(被嚇得一蹋糊塗的莫名結尾......)










來源: Wacamole Ceram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