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Skirt Style of Autumn 2013│秋冬季節也要高唱裙擺搖搖~ 包含了cikolata、maison de plage、Bon Vieux Temps、spoken words projectn 、latelier du savon等日系品牌的秋季裙裝造型特輯!



裙擺搖搖,對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是春夏季節的寫照,不過對我這個不習慣穿裙子,以至於不是走光要不就是裙襬不小心扎到內褲裡的人來說 (天啊,你怎有臉活到現在......),真的有些棘手啊~ 除了以上丟人的行徑,再加上我的皮膚實在太容易被太陽光染色,隨便一曬馬上就會呈現髒髒的黃色,所以頂著一顆大太陽的夏天我還是包得緊緊的比較恰當啊。

綜觀以上,對我來說,裙擺搖搖無疑是秋冬的寫照啊~ 今天就整理了包含 cikolata、maison de plage、Bon Vieux Temps、spoken words projectn 、latelier du savon 共 5 個日系品牌的秋季新品來做分享。因應季節關係,大多選用了較具分量感的絲絨、羊毛及燈芯絨等材質為主,不僅保暖,適當的重量引出的垂懸感,也很適合像我這種動作大剌剌裙擺很容易隨風飄揚的人。

除了黑的藍的等實搭的單色系,帶點光澤感的布料以及攀爬上印花的設計也能讓秋冬造型更加突出,內搭上褲襪或褲子也很時髦百變。這個秋冬就讓我們一起大唱裙擺搖搖吧~~













來源: CDC WEB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