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Spray Can Project by Antonio Brasko│來自美國藝術家Antonio Brasko的創意,以Chanel、Hermes、Adidas、Nike、Levi's等品牌及其標誌用色為主題的時尚噴霧瓶身!



曾經有朋友說,我看起來像是綠色的,也有點紫色的感覺。這裡指的不是臉色發青或發紫喔,而是光就我的外表而言給予人的感覺印象。儘管不是很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感受到這兩種色彩,但是每種顏色就像你我的喜怒哀樂一樣,也都是有著高低起伏情緒的吧。例如我很喜歡的紅色就給予人一種熱情曖昧的感覺,白色給人一種落落大方且不與人爭的氛圍,而我同樣喜歡的綠色則帶有一種智慧同時具撫慰的意象。當然啦,這些被冠上擬人態度的色彩或許見仁見智,但若將這些你我視覺中的五顏六色,轉換為每個時尚品牌的代表色,你有辦法一一配置好嗎?!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噴漆製造商 Montana,日前就與美國藝術家 Antonio Brasko 合作,攜手推出了這個名為"Spray Can Project"的噴霧瓶身系列。當中藝術家就以大家不陌生的時尚品牌 Chanel、DiorBurberry、Givenchy、Hermes、Jimmy ChooLouis Vuitton、Saint Laurent,還有偏運動街頭的 Adidas、Stussy、Nike、Superme、Levi's 等品牌,將品牌標誌性的用色一一化為瓶身外的外衣包裝,像是香奈兒的黑、愛馬仕的橘和愛迪達的藍等等,都跟在腦海中刻劃出的印象相當吻合呢,非常適合時尚迷收藏啊!














來源:  Antonio Bras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