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Studio Visit: Mr. Wonderful│小小的美妙瞬間為生活帶來大大的精彩~ 走訪平面設計公司Mr. Wonderful位在西班牙的工作室!



最近的新聞被黑心油品的報導給站據了大幅版面,老實說,我覺得這些陸續被爆出的黑心食品業者都應該抓去槍斃。因為他們也是一種變相的殺人吧?!對我來說,食物代表的除了是一種身體所需要的能量,更是一種幸福感,大口品嚐美食是我最喜歡的享受之一了,但那些不肖業者卻因為貪圖某些不當利益而利用吃進口中的無形殺手,慢慢扼殺我們的健康。真得很可惡。

喜歡文字與時尚的我,就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一點點介紹分享,傳遞出幸福與力量給更多的人。哪怕只有一丁點的觸動,我就很高興了。就像吃進嘴裡的每口用心,不僅只是一份能養家餬口的工作,更是一種情感交流的途徑。接下來就要帶領大家走進一間滿溢著歡欣幸福之情的工作室,看看這處空間裡的人們如何認真品味生活並貢獻出自己的長處,傳遞出更多的美好。

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Mr. Wonderful,是由 Javi 與 Angi 夫婦倆所創立的平面設計品牌。包含各式家居用品、文具、手袋、小小童裝等都是品牌的發展領域。在這處充滿創意靈感的工作室中,沒有雄心勃勃的野心,只有渴望照亮週遭的快樂湧現,正如品牌的設計一樣,透過小小的瞬間為生活帶來大大的精彩。除了能為臉上劃上一抹微笑的商品設計,Javi 與 Angi 認為現代人投入工作的時間越來越多,所以特意將工作室打造出"家"的氛圍,不僅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更能這在處舒適的環境中,創造更多的美妙。

工作並不是得像半澤直樹一樣得跟上司同事拼個高下鬥個你死我活,將工作視為對社會的一種貢獻且能透過工作讓別人幸福,工作將不會再是讓人眉頭深鎖或躊躇無法跨越的難關,而是一種能發揮所長且對自己的滿足激勵。有著這樣真誠的體悟,誰還會做出沒有添加花生的花生油呢?!(←這人真得很氣!)





















來源: Vogue.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