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Susie Lau of Style Bubble Wears Stella McCartney's Falabella for Autumn 2013│由知名部落客Susie Lau示範,以英國品牌Stella McCartney的’Falabella’包包為主題的造型穿搭特輯!


一直名列我的最愛設計師名單前五名的,除了來自紐約的華裔設計師 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還有來自法國的 Isabel Marant 外,英國出身的 Stella McCartney 也是近期我也欣賞的設計師之一。撇開有個鼎鼎大名的老爸不談(她阿爸是 Beatles 披頭四的成員 Paul McCartney),在時尚圈闖蕩的 Stella 最讓我欣賞的,無疑是她對環保議題的堅持了。

對於動物有著高度尊重且自己也是一名素食者的 Stella McCartney 就曾說,動物皮草並非時尚。所以在她的同名品牌中,不曾出現動物皮革與毛皮,全都為人工打造的仿動物皮革。當然啦,除了綠色的環保概念,藉由時裝設計對於女性的刻劃我也非常喜歡。在男性陽剛與女性的柔和間奔馳,充滿個性的酷味和誘人的性感,都在 Stella McCartney 的巧妙拿捏下有了完美的和諧。

除了女裝、小小童裝與內衣,包包等配件也是 Stella McCartney 的強項之一。今回知名部落客 Susie Lau 就要大展她獨特的穿搭風格,以 Stella McCartney 的 Falabella 包包為主題,打造出多款不同的造型。

記得我姊姊也很喜歡 Stella 的這款包呢,當初還有意存錢購買呢!不過搶先一步購得的同事卻告訴她再多考慮一會兒,因為儘管這個可以詮釋多種風格的包包很好作搭配,且包包有著肩背、手拿,更可以打開變成大大的提袋等多重功用,不過因為包身上有鍊條的關係,加上皮革本身的重量,所以包包蠻重的,一段時間下來手臂或肩膀會有些吃力,所以並不是非常的實用啊。儘管如此,看著 Susie Lau 的搭配,還是不難感受到這款 Falabella 包包的百搭魅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