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Vanessa Moreira by Dan Martensen for ELLE Italia October 2013│一起加入溫柔慵懶的針織俱樂部~ ELLE義大利版10月號雜誌,以多款針織單品為主題的照片特輯!



對於遲到這件事,大家是怎麼看待的?應該有許多人都不能忍受對方遲到吧。但怪怪的我卻有著怪怪的思考模式。記得我等人的最高紀錄,應該是中學時候某次與好朋友的約會吧,那次我足足等了 3 個小時。儘管後來對方是因為睡過頭才遲到的,但我卻一點也沒有怪她的情緒。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直擔心她是不是在路途中發生了什麼意外因而耽擱了,以至於後來看到她出現時,一點也沒有怪罪的心情,反而鬆了一口氣,因為一直緊繃的擔心終於可以消散,後來也一起快樂開心的玩樂去了!

不過接下來這個人的遲到,可就讓我氣到火冒三丈啦!是的,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秋天"!!你看看,都已經 10 月了,外頭怎麼還是一副熱烘烘夏天的模樣,說要來根本都沒有嘛!那些越趨明顯的早晚溫差,和滴答作響的時間競走一切的一切都在騙人啦!!!看完接下來的分享,更是讓我的氣燄大爆發!!

由 model Vanessa Moreira 為雜誌 ELLE 義大利版 10 月號拍攝的特輯中,就以多款針織單品為主題,打造了一場充滿濃郁愜意秋意的針織饗宴。很喜歡下頭這套鬆鬆針織衫打結的造型,另外像是露出肩臂或鬆垮垮的針織罩衫也都很好看!秋天,你快來吧~ 我已經等不及要加入這溫柔又慵懶的針織俱樂部了!!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