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Grey Comma Fall/Winter 2013 Collection│讓人情不自禁深陷的韓式旋風~ 南韓線上精品商店Grey Comma結合乾淨洗練的時裝設計!


儘管多次在棒球或足球等國際賽事中,韓國的隊伍為了球勝而祭出的陰招暗步讓人不齒,不過也不難感受到這支有著強烈民族性的隊伍對於勝利的強大渴望。(不過動作還是光明磊落點好啦,不然真的會讓人氣到牙癢癢) 近幾年無論是在時尚界、音樂界或是電視節目界等更是刮起了一股搖著鮮明性格節拍的旋風,我自己也是這波韓風的奴役啊!愛吃的我,對於韓式料理更是情有獨鍾呢!

陸續也分享過多的在國際時尚界中緩緩竄起的南韓設計師作品,今回更要帶大家感受這抹強勁韓風的魅力!線上精品商店 Grey Comma,就蒐集了許多來自南韓當地的獨立設計師作品,包含了Alee、ANOTHERMANatelier R.LeeBELLE + CHRISTIANCarnet du styleGrey CommaGentle MonsterGÜNTJINNLANE.910MINOR-TERMMinuit Moins SeptMONDAY EDITION PROGRÈSReike NenSOULPOTSTUDIOTRENTAWNDERKAMMER 等品牌商品。

正如南韓時裝一貫給我的感覺,從時裝、包包、鞋子到首飾配件,都可以看到乾淨洗練的沉著感,每個細節都拿捏得恰到好處,沒有任何一分的多餘,簡單的輪廓線調中又不失設計感,一眼望過,愛神的箭不知朝我的心猛射了幾次,難怪我會深陷這股韓式旋風而久久無可自拔啊~~ 

























來源: Grey Com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