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ZARA Kids November 2013 Lookbook│龐克搖滾的童稚逆襲!ZARA小小童裝甫推出的11月號目錄



剛剛過去的萬聖節,大家玩得開心嗎?!但我想比起裝神弄鬼的萬聖節,昨天晚上那驚天動地的一搖應該更讓人失魂吧?!據我妹的說法,昨天那將近 1 分鐘的天搖地動,讓我那個總是臨危不亂的爸爸也從房間跑出來,幸好我人正好在外頭運動沒有感受到啊,要不然我肯定腿軟。大家應該都還好吧?!好啦,把搖晃失落的魂魄抓回來,今天咱們一同逛街去吧!

ZARA 小小童裝的 11 月號目錄熱騰騰出爐喔~ 其實每次到 ZARA,大多時間不是停留在 TRF 要不就是小小童裝區,然後跟妹妹兩個人便會興高采烈的開始試穿。儘管是童裝,但由於國外的孩子骨架比較大,所以偏嬌小的亞洲女生還是可以從中尋覓到適合自己的衣物。記得之前,我姐就在男童區物色到了幾件酷酷的老虎 tee,我妹更是喜孜孜的穿上小童雨靴高興得走來走去。在最新的秋冬目錄中,同樣延續品牌今季的龐克搖滾精神,我自己很喜歡當中幾件毛衣和針織外套啊,事不宜遲,這個週末就來去 ZARA 逛逛!




















來源: Z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